游鳳美 姊妺見證

游鳳美 姊妺見證

放在我心裡面的弦律

感謝主!為我們預備了現在這個會堂!更加感謝主!賞賜湯東洲弟兄寫了許多詩歌。湯弟兄開始音樂創作,原來沒有想要辦獻堂音樂會,但在王牧師的大力鼓舞下,不但辦了第一次音樂會,還成為日後教會每年一度的慶祝獻堂音樂盛會。

幾年前,大家在星期五的小組聚會開始將詩歌拿出來練唱,剛開始大家都還沒有進入狀況,沒有心裡準備,我一向做事是比別人慢好幾拍的,也沒怎麼放在心上,但有一天心裡突然一直唱|3 – 3 3 5 |5· 5 5 -|,我就想倒底是怎麼回事?神為何老把這弦律放在我裡面呢?第二天同樣的,很清楚的簡譜在心裡面唱,我又想這是怎麼了?突然想起來,咦!這不是星期五小組時湯弟兄教的詩歌嗎?這下子不敢掉以輕心,乖乖的把歌譜拿出來認真的練唱。心裡知道獻堂音樂會是神所喜悅的,感覺神親自在成就這美事,感謝主!

湯弟兄作的曲子,有許多都是簡潔有力,如“聖靈引領我”,“唯一的道路”,又如“打開心門”,“永不收回你的靈”,“主我要尋求你”等,都很觸及我們的心,摸著我們的靈。

願神更加恩膏湯弟兄,並祝福他們全家在音樂事工上的服事。也願神更加大大的祝福我們永生神基督教會,在音樂事工上榮耀神,見證神!吸引萬人來歸向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