见证1: 祷告的力量

记得是2015年11月份的时候,我的女儿已经决定参加一个国际钢琴比赛,正在积极备战时,专业老师生病了,连续几周没有上课,女儿心急如焚。这时,我好像听到了神的招唤。来到永生神基督教会帮她祷告。

记得那天在琴与炉的敬拜时,Grace Feng姐妹和其他五六个姐妹弟兄们拉着手围成一圈。在教堂里的十字架下开始祷告。Grace Feng姐妹帮我代祷:请求全知全能的神能保守我的女儿在学业上有长足的进步。有好的前程。

随后,我离开休斯敦去女儿在的伏沃斯。我刚到这的那天下午的六点多钟,专业老师发来短信,让女儿明天早晨准备上钢琴课。女儿高兴得跳了起来。当我告诉她,我来之前在教堂和兄弟姐妹向上帝祷告的事时,她连说:“太神了,太神了。”

老师讲过的曲目终于达到比较理想的效果。2016年1月25日,女儿在电话中告诉我,她进入半决赛了。我再一次感受到祈祷的力量。我继续去永生神教堂参加祷告会、团契、主日敬拜等。王牧师、师母得知我女儿的情况,也在不断带领众弟兄姐妹帮我女儿代祷。他们(Grace Lee和John夫妇、Grace Feng, Michael, Nancy和Johnson夫妇,

蒋妈妈蒋伯伯夫妇)请求神赐予女儿勇力、给她乐感,请神与她同在,有放松的心情,演奏出最美妙的音乐,打动评委,彰显神的荣耀。

最后:3月5日进入决赛,3月16日决赛获得大学组第一名。可喜可贺,我和女儿同声说感谢主。我受洗时,已经得到神的恩典,我决心一生信靠主、敬拜主。

更让我欣慰的事情是:2016年复活节这一天,我的女儿也受洗信主,以前她依靠自己的努力,现在她与耶稣同在,靠主加添力量。

愿慈悲怜悯的神能成就女儿在音乐上、在人生道路上要作的工。一切荣耀归给神!

Lisa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