牧師的話- 王德发牧師

牧者的話

12/14/2014

星期二早上,接到Grace李姐妹的電話,告訴我John李弟兄的父親於台灣時間星期二晚上逝世。她與Rose姐妹,也將於這一天兩趕回台灣奔喪。

聽到這消息後,給同工和弟兄姐妹發消息。以後就收到John李弟兄的電郵,提到他的父親是安息在主耶穌的懷裡。當李伯伯在病中時,許多弟兄姐妹都迫切的為他的救恩代禱。上帝是信實、滿有恩典憐憫的神。祂垂聽John弟兄及弟兄姐妹的禱告。於11月23日差派剛好回台灣的史仲生傳道夫婦,到John李弟兄的家,特別向李伯伯傳福音。

感謝神,弟兄姐妹們的禱告,發出了功效。在聖靈的感動下,當天李伯伯就宣告接受主耶穌,成為他個人的救主和神。李伯伯在世上的道路,雖然是告一段落;他現在是安息在天父上帝的懷裡,享受永遠的平安。

(耶利米哀歌3:22-23) 說『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祂的憐憫、不至斷絕;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神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』。

弟兄姐妹,讓我們繼續為還沒有認識神,尚未領受主耶穌基督救恩的家人代禱。你的禱告,肯定要發出功效。使他們早日歸向神,領受神救恩的喜樂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◆12/07/2014

首先要感謝神,也要謝謝弟兄姐妹們的代禱。也謝謝王智姐妹,在百忙中星期二陪我到醫院去聽化療後的報告。

經過三之的化療後,有些原本不太好的指數都有下降,這是一個很好的現象。但是醫生還是建議我還要再吃一種藥,因為這藥對我會有更好的效果。他會繼續跟我的保險公司爭取,希望可以早日批准。

除了這些以外,有一個更好的消息,就是以前我被查出來患有『澱粉樣變』(Amyloidosis) 的事,經過王智姐妹向我主治醫生求証後,確定這是一個誤診。感謝神,排除了這澱粉樣變的問題,對我的治療就可以簡單的多了。

對我來說,我相信這是弟兄姐妹們禱告所發出的功效。因為這屬於世界聞名的醫院,要有這樣的出錯的可能性並不很高。我相信主耶穌在(太18:19)的應許『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、同心合意的求甚麼事、我在天上的父、必為他們成全』。

弟兄姐妹,讓我們同心為著Rose姐妹的媽媽、John弟兄和楊順意弟兄的父親、及其他身體有軟弱的弟兄姐妹代禱。你的禱告,肯定會發出功效;把神醫治的大能,帶給這些有需要的弟兄姐妹,叫他們得醫治,完全的康復。阿門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1/30/2014

因為上星期二化療後,手腳都很疼痛。星期一中午時,給主治醫生打電話,向他提到我的不舒服後,主治醫生決定讓我停止不再作最後一次的化療。真的感謝主,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好的消息。因為可以免去化療後,可能會有的副作用。這真是神的恩典和憐憫

雖然最後一次化療是已經免了。接下來就是將來要的星期一中午,要去作抽血。星期二要去見主治醫生,要看看這次化療的成效如何?當然人盡上了自己當盡的本份,接下來就是仰望神的帶領,我的禱告和盼望是,星期二去見醫生時,會有更好消息的宣告。

這星期二,除了我要回去看化療後的報告以外,孫玲姐妹也要到紐約去作一個小手術、王喆姐妹也要作腸胃的檢查。盼望弟兄姐妹在禱告中紀念她們,求神施行大能, 在她們身上彰顯神醫治的大能。也在星期五帶領孫玲平安回來。

今天早上,有七位弟兄姐妹要在眾人的見証下,受洗歸入耶穌基督。感謝神,歡迎他們加入天國的軍隊,同心傳揚主耶穌的恩典和大愛。也求神賜給這些剛受洗的弟兄姐妹,對神更有渴慕的心。藉著禱告、讀經、參加聚會、參與服事來建立自己的靈命,活出基督耶穌的榜樣,為主耶穌矩美好見証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10/12/2014

聖經勸勉我們『要離開基督道理的開端,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』(希伯來書6:1)。神的心意,是要我們不斷的成長。要健康的成長,就必須要有學習。因此,同工們決定於本週開始,每星期天禱告會後,大家有45分鐘一起學習。弟兄姐妹若有興趣,也歡迎留下一同學習。

為了配合學習的時間,由本週開始,我們把主日聚會的時間作了一些的調整。中文主日敬拜的時間提前15分鐘,於10:45開始。而且也會盡量在中午12:00前結束聚會。這樣才不會影響接下來的午餐、禱告、及學習時間。

這次學習,我們將根據一本書『僕人塑造之旅』作為學習課本。這雖然是一本誇文化宣教的書,但裡面提到作僕人,有許多很好的教導。盼望從作者所說的,當大家一起思想討論時,可以讓我們得到更多的幫助和鼓勵。同時幫助我們在服事時,可以作得更合神的心意,成為弟兄姐妹們的祝福和教會的祝福。

(馬太福音20:27-28) 主說『誰願為首、就必作你們的僕人。正如人子來、不是要受人的服事、乃是要服事人.並且要捨命、作多人的贖價』。這就是主耶穌給我們的勸勉,而且還以自已作為我們的榜樣。來服事人,不是受人的服事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◆10/05/2014

自從Benjamin Summers弟兄離開我們以後,同工們一直不斷的為了英文事工禱告、討論,也從多方面去接洽,盼望能早日找到有合適的人,來帶領這英文事工。

感謝神,透過Grace馮姐妹的介紹,讓我們與Star Family的負責人 Stephen Ferguson牧師連上。他們也於9月7日參加我們聚會,了解我們情況。感謝神,經過禱告後,他們答應將暫時來帶領我們英文聚會及英文主日學。由本星期開始。

其實,20年前我剛來美國時,已經認識Stephen牧師夫婦。他們共有12位子女,本身就對孩子有熱愛,所以一直在不同教會的青少年和兒童的事工上服事。他們也曾經到過台灣和中國大陸,與當地教會聯合開辦兒童夏令營。在他們的事工裡,主要重點是教導並鼓勵兒童和年青人,要多背頌聖經的話。(箴22:6) 說『教養孩童、使他走當行的道、就是到老他也不偏離』。

讓我們為著教會青少年和兒童事工來禱告。因為這些兒童和年青人,不單單是教會未來的接班人,更是國家及社會的影響者。求神藉著永生神基督教會的事工,可以培養出更多基督的精兵,在這社會裡繼續為光發光。也訪過他們,來擴展神的國度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8/17/2014

星期四早上,跟潘政喜牧師一同出席一個早餐會。由非州馳名佈道家布永康牧師 (Reinhard Bonnke)的『基督傳萬邦』Christ for all nations所主辦,會中介紹布永康牧師將於2015年2月20-21日,到休士頓來主理兩天晚上的佈道會。

布牧師九歲決志信主,在年少時領受要到非州宣教的呼召。他提到開始時,他每月收入也只有一百多元,有一次在無法付出五十元的租金時,他就迫切禱告神。雖然那天,神還是沒有給他五十元。但在禱告中,神問他若賜福給他的佈道團有一百萬元,他會有怎樣的想法。當時布牧師的回答是。上帝,我不想要一百萬元,但卻想要一百萬個靈魂。他這對疼愛靈魂的心,深深的觸動了神的心。從此以後,神就開始在佈道上與他同工,賜給他恩膏,在整個非州開始了佈道的事工。

主耶穌教導我們『要先求祂的國和祂的義,我們所需要的東西,都要加給我們』(太6:33)。當我們的心是為了神,我們的需要神一定會賜福。讓我們為這即將要來的佈道會預備自己,在禱告中紀念,求神復興休士頓,帶領更多的人來歸向主耶穌。認識並接受救恩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8/10/2014

如果沒有上帝,我們為同胞祈禱,是向誰祈禱呢?如困沒有上帝,為何說『天佑中華』?那『天』是誰呢?如果沒有靈魂,為何說『告慰亡靈』?如果沒有天堂,為何要祈願『逝者安息』?何處為安?逝者何息?學校和課本都是告訴孩子們沒有上帝啊?若真的這樣,茫然無助的孩子在廢墟下該向誰祈禱?學校和課本都是告訴孩子們沒有上帝啊?那麼,逝去的孩子又怎麼往天堂去呢?

這是8月3日16時30分在雲南省昭通市魯甸縣發生6.5級地震後,我在網上所看到一篇發問許多問題的文章。接著文章裡的問題是:逝者在等你的回答,生者在待你的智言。聰明的你,請不要再緘默。誰有把握告訴我,這些孩子們己經進入了那比春天更美的樂園裡;誰有把握告訴我們,這些孩子們與我們只是暫時的分離,有一日我們要和他們在永恆的國度裡不再分離。在那裡再沒有災難、悲傷、哭泣、眼淚和死亡。(羅1:20)說『自從造天地以來、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着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』。(約14:6)『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着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』。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08/03/2014

縱觀世界復興史,我們可以清楚看到:通常是先有禱告,然後才有教會和地區性的復興。

十九世紀美國大復興的主要領導人物芬尼弟兄 (Charles Finney) 曾經這樣說:復興並不是神蹟,正如撒種和收割不算神蹟一樣。復興可以說是人的工作,它的發生全是基督徒順服了神的旨意。當人履行他的職份時,神就要完成祂的工作。我們應當搜查每個人的生活,每件罪惡必須放棄。當我們竭力為這禱告時,人就已踏上了復興的路。

感謝讚美神!自從五月份史傳道,開始了星期天午餐後的禱告會、及把星期三禱告會作了一些調整後,我們看到弟兄姐妹對禱告的熱誠也增加了許多。這是一個好的開始,但也必須要堅持下去。因為教會的復興是始於禱告、在復興的過程中也需要禱告。

弟兄姐妹,讓我們在每個星期三晚上7:00-8:30,撥出你的時間來參加教會的禱告會。同時在星期天下午,午餐後留下參加週日午間禱告。若我們可以堅持這些禱告,我們一定會看到神復興的臨到。要如何使用我們,在中國城這地方為主發光,帶領更多的人來歸向祂。『願你裂天而降、願山在你面前震動、好像火燒乾柴、又像火將水燒開』(以賽亞書64:1-2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