音樂會 2016

 

音樂會序言

人的手、神的工
在上帝的憐憫和帶領之下,經過二十年以後,永生神基督教會終於有了屬於自己敬拜 神的地方。

『人的手、神的工』這是購堂時的經歷。我們經過兩次四十天、弟兄姐妹輪流禁食禱告後,看到了 神奇妙的帶領和祂的作為。當人盡上了自己的本份,神就會動工。無論是在經濟、人才、能力等等,我們是非常的欠缺、有限,但信實的 神,卻把不可能的事變成可能。

去年,在紀念教會獻堂時,湯東洲弟兄提議,要以音樂詩歌的讚美,來向 神獻上我們的感恩。以湯弟兄所創作的十三首詩歌作內容,揭開了第一次的音樂感恩會。感謝 神,雖然只有簡短幾個星期的準備,弟兄姐妹們的同心、擺上,神就動工。給我們有一個很好的音樂會,振奮弟兄姐妹們的心:『人的手、神的工』。

很快又一年了,讓我們盡心竭力,做好自己的本份;求信實的 神,賜下祂的恩典。『人的手、神的工』帶給大家樂聲的歡樂,上帝的祝福。

王德發 牧師
2-14-2016


2016 Concert Poster/>
>